Ms.Owl

来自矿井的猫头鹰

我爱夹哥

被一个血衣血脸血刀的夹哥追了半张地图是什么概念……


超幸福的有木有!!!我好爱他,追我也不砍我,然后各种逼我踩夹,踩了也不抱我就在旁边摇头看我,跑到死路还不砍我,堵在出口待机看我,看一会就给我让个路继续让我跑…(夹哥的待机动作好像在仰头大笑😂感觉他在笑我)反正就是追着我满大街玩,我给路人送快递,夹哥依旧追我,连个眼神都不给其他3个小黑妹……我想是不是要刷分…可是我一在发电机旁边蹲下来他就过来把我从发动机上扯下来,扛到离发电机远远的死路里让我摇下来,我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这时候就感觉他很怨愤,就好像在说:“你为什么这么想离开我…”的样子…


我白妹被他从头追到尾,队友感觉我像个人皇溜了5台发电机,可是知道真相的我感觉好甜……


总之最后4个都出去啦…

出去之后,我问他:


“Why do you love me so much?”

“Because you‘re so sweet.”


可惜当时被撩爆的我忘记了加好友(;´༎ຶД༎ຶ`)我玩了三个月第一次碰到这么甜的夹哥,嗑爆夹白~~~~(>_<)~~~~我爱夹哥!我爱白妹!


什么时候可以再碰到他啊(;´༎ຶД༎ຶ`)我要做人皇,我觉得我和他在一段还能见面(。 ˇ‸ˇ 。)



评论(17)

热度(30)